Annie学画画

希望我也能拥有有趣的灵魂❤

<搬家>6.我希望

   看新闻说David Kahn 下个赛季有可能会离开狼队。突然就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伤感。我不懂那些球队的运营、选秀、交易。我只知道如果当初不是他的固执和坚持,你在这个联盟中要走的弯路会有更多。所以作为球迷,我对他的感激无法言表,我也为你感到庆幸,在你最初的成长道路上,这些像Kahn的人,给予你的信任和默默支持。我想这个赛季如果不是伤病,也许球队不会走的这么的举步维艰,也许作为一个GM他的骂名不会那么多。可是世事这么无常,哪有那么多的如果。所以如果离开的,也真心为他祝福。

  我是恋旧并且死心眼的人,一旦认定了就很难改变。所以我常常想,如果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球队还是没有P/O。你是不是也会心存遗憾愤愤然离开这里去寻找更好的发展。这个赛季,球队有太多的事情发生,Kevin说的那些话被人恶意的曲解,我不知道他当初说的那些话还做不做数。他说,为你愿意留在狼队,他说他想和你共同成长,他说他相信在将来的很多年内你都会是他的PG。我曾为那些话感到温暖,我多希望你们能一直在一个球队,一直到你们职业生涯的结束,能一起经历风风雨雨,能一起为共同的荣誉相互并肩和扶持。薪资和失利以及这座城市的寒冷,也不会成为你们有一天离开的原因。我现在依旧会为那些你们不经意间说出来的话感到温暖。我知道现实不是童话,但是,KL42&RR9,我希望你们的故事能像童话里那样,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就像我曾经想象的那样。

Fin.

2013.04.27


评论

© Annie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