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学画画

希望我也能拥有有趣的灵魂❤

<搬家>5.282天,又见你,笑颜如花

时隔9个月。282天。又见你,笑颜如花。

时间匆匆,9个月赛场外的停滞,没有带走你的灵气和美好。

能再见你在场上奔跑,无非是最幸福的事情。所带来的美好,无人能取代。

谢谢你这282天,所有的耐心和坚强,不放弃。

不知道怎么形容,似乎一切的事情都糟糕透了。

我在昨天流的眼泪,就像是我造好的所有防线,溃不成军的表现。

我终究是长成了一个糟糕的大人。不想承认,甚至都不愿意否认。

但是当看到你复出的那一刻,突然觉得一切都美好了起来。

即使再委屈和不安,都变得好起来了。

谢谢你带来的正能量。

之前常常会想,你再回到球场的样子。也许你会哭,也许我会哭。

但是两者最后都没有发生。

自己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激动。

也许爱的太深,等得太久,就会越发的相信,你一定会惊艳归来。

似乎从来没有见你脸上张扬过哀伤,无论遇到怎样的事情,你都在笑。

我想这次受伤,不能碰篮球的那些日子里,你会不会偷偷地躲起来哭。

好在这些在艰难的日子最后都会过去,都会好起来。

你就像盛开在那些寂寞时光里的花,不矫情不造作。

总是带着坚强和美好,高高的仰着头,从不轻易的妥协和放弃。

我总是说要为自己喜欢的你们变得更好。

所以我相信,因了你的坚韧和美好,我也会终究变得像我喜欢的你们一样强大。

你是为篮球而生的孩子,是上天送给这个篮球世界的礼物。

所以上天终究会眷顾你看护你。

但愿你的世界一切都好,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干净的美好。

 

Fin.

2012.12.16


 

 


评论

© Annie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