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学画画

希望我也能拥有有趣的灵魂❤

<搬家>4.爱神萌物 A to Z (下)

写在前面的:

有时候觉得人间世事真的太无常。现在想到他不能参加奥运会还是会难过。四年,我不知道对于别人意味着什么,但对于我意味着太多。我一直把他当成我感情的寄托。一路上看他跌跌撞撞,总觉得上天给了他太多,好的和不好的。让他象天子骄子一样闪耀,也让他被狠狠摔下。我不知道这样的伤会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但我还是希望上天能够真的眷顾他。让他安好的回到赛场。因为这样美好的人,上天不应该夺走他的任何东西。最近的我一直在纠结,这个三月对于我发生了太多糟糕的事情。但我知道这些都会过去,就像他说的:在我这个年纪,很多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必回头看。也许我真的对过去太过于耿耿于怀了,我总是回头看那些过去,然后纠结以至于停滞不前。看到他伤后说的那些话,突然就明朗了,也获取了许多勇气。我应该像他一样努力,像他一样Stay Positive,然后和他一起变得强大。Dear Ricky,我亲爱的小孩。我在这里为你祈祷,希望一切顺利。小爱在等你,森林狼在等你,所有爱你的人在等你。所有的祝福都给你,愿你安好的回到赛场。记得你说的话,只要你微笑,一切都会变好。期待那个更强大的你。

---------------------------------------------------------------------------------------------------------------------------------------------

Move on 继续前进

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经历不同的波折,人生需要磨砺才能成长的更美丽。即使你是天之骄子也不会例外。就像球队的接连失败,还有Ricky最近的表现好像又跌入了又一个人生的低谷。Kevin知道那个男孩哪怕数据再不好,只要球队能够胜利,他都会笑的很开心。所以他努力,他一定要带着球队继续走下去,即使失败,他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这一路太多的不如意,但是彼此相伴继续前进。

Never 绝不

Kevin知道Ricky已经被拿来和别人比较的太多,太多的时候他被舆论放在风口浪尖上。有人尖锐,有人刻薄,也有人一路看好。也许这样的他才更需要有一个人站在他背后,做他的影子,他的帮手,他的监护人。所以他绝不放他一个人远远地。绝不。

Ole

“Ole! Ole! Ole!”标靶中心里这样的欢呼声本来就是给Ricky的。现在他暂时离开了。无数的人在惋惜。但Kevin始终相信,不需要太长的时间,那个男孩一定会再回到这里。不管怎样,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他祈祷然后带着球队努力地向着季后赛冲击。这本就是Ricky的梦想,他一直的努力也是为了这个。所以在Ricky暂时离队的日子,Kevin也要并着他的勇气一起坚持。

Pain 疼痛

Kevin也许这辈子也不会忘记2012年3月10号标靶中心的那场比赛,也许那天他在的话,结局就不会是这样。他在心里深深的自责,他忘不了那个男孩在替补席上接受治疗时令人心碎的表情。他不知道那样的伤有多痛,他唯一能感受到的是那个男孩的失望。他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千万不要受伤,这样的话,赛季报销不说,那个男孩心心念念的奥运会也将可能错过。那一刻,他感到疼痛,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内心。

Recovery  痊愈

作为一个运动员,Kevin知道在职业生涯中难免会遭受大大小小的伤病。每个人都不可幸免。但他还是希望那些伤病能够远离他的男孩。上帝已经给了那个男孩太多的东西,好的不好的。让他象天子骄子一样闪耀,也让他被狠狠摔下。现在他不在祈求上天能够让伤病远离他。他只希望上天能够让他的男孩彻底的痊愈,安好的回到赛场,不要毁了他。

Stay Positive  保持积极

Stay Positive,这句话好像成了Ricky的代名词。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和伤痛,他都会微笑的跟自己说也跟爱他的人说Stay Positive。所以这一次,Kevin也会相信,经历过那么多磨难的男孩,一定会好起来。然后变得更强大,强大到没有人也没有事情能伤害他。到那一天,他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告诉他:Dear,我一直都相信你一定会回到你爱的球场。因为你是上天的礼物,给予我的也给予整个篮球世界,所以他不会轻易夺走你,You are amazing to me!

Tears 眼泪

Kevin觉得那场伤病带走了太多人的眼泪,球迷的也包括自己的。他从来没见Ricky流过眼泪。那个男孩总是把最糟糕的自己隐藏起来。他不知道那个男孩会不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地哭泣,至少他从没见过。他曾在Ricky伤重的时候,坐在他的病床前无力的流眼泪。他害怕这次伤病会夺走这个男孩的职业生涯,他害怕经历过那么多磨难的人会一蹶不振,他害怕很多,多到无法用言语表达。但那个男孩还是微笑着轻轻的拥抱他,安慰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相信我!而他却更加的难过,眼泪沾满那个男孩的病服。那一刻,他没觉得丢人,他只是觉得轻松。你流不出的眼泪,就让我帮你哭泣。

Unsettling  不安

Kevin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他感到莫名的无力感,心慌甚至不安。他甚至想找人打一架来缓解这种状况。他无法控制自己,因此他差点真的和自己队友打起来。他并不是针对谁,他只是想发泄。该死的七连客,该死的连败,更该死的是此刻不能陪在那个男孩身边。三天后,那男孩就要做手术了,而自己却可能在另一个客场比赛的路上。虽然那男孩一再的强调要他好好打球,不要担心。但他还是无法安心。赛后他看到那男孩在推上说,只要你微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想起每次胜利后,那男孩明亮的笑,心里突然变得明朗。也许对于一些事情他真的无能为力,但他可以在他看的到的地方好好努力,把胜利带回他身边。

Victory  胜利

说好的,一定会把胜利带回你身边的。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My boy,I will not let you down!

Wonderful 美妙

Kevin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就是那个叫Ricky的男孩出现在了他的世界里。大概因为个性,Kevin总是很谨慎,从来不做鲁莽的是事情。但是自从那个男孩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之后,他仿佛下完了自己此生所有的赌注。那个男孩眼里藏着的笑意,嘴角弯起的弧度带出浅浅的酒窝,在阳光下逆着光向他走来。你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男孩,我怎么舍得让你输。

Xmas  圣诞节

圣诞节是个美好的节日,也是Ricky最爱的节日。在那天会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最重要的有一个叫Kevin的男人永远把自己当孩子宠着,陪他度过每一个圣诞节。

Young  年轻

很多年后,此时他们都已经退役。那时年轻的孩子现在依旧是个孩子,只是头发里有了银丝。Ricky的那双眼睛依旧像他年轻的时候一样明亮清澈,Kevin也依旧像他年轻的时候那样高大挺拔。年轻的时候他们就曾坚信,所谓爱,即便是你不知道未来的摸样,也有勇气和那个人一起去开创未来。

Zealotry   狂热

Kevin似乎这辈子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疯狂的事情,除了篮球。但是有一件事情他似乎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热情,那就是对Ricky的爱。那种感情致使他像一个狂热的信徒,永远不知疲倦。那个男孩出现以后,其他人都成了过往风景,他心底所有的躁动都只为他狂热。他曾在明尼阿波利斯冬天的雪地里吻过那个男孩的额头,他曾在那个男孩沮丧不安的时候,拥抱他,在他耳边喃喃的承诺,不论前方是泥淖险滩,还是荆棘遍地,我都会和你一起走。所以不要害怕,我的男孩。

------------------------------------------------------------------------------------------------------

Fin.

2012.03.22

评论

© Annie学画画 | Powered by LOFTER